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和自己說聲對不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自己說聲對不起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直說要做最幸福的最快樂的自己,可是,這麼久了,還是一直煩躁着,碌碌無為的奔波着。累了,就只能想着穩穩的睡上一覺。可是,有的時候,連睡着都成了一種奢侈。

  一直都說著要捨得為自己投資,遇見喜歡的東西,就放手去買,衣服,鞋子,包包。只要是自己喜歡的。人生苦短,別委屈了自己。可是,每次看到那些喜歡的東西,摸摸口袋,想着另有的計劃,還是只能一次又一次的走開。

  一直都說著要做最真實的自己,開心就笑,不開心就哭。遇見喜歡的人就相處,遇見討厭的人就避開。可是,每次遇見自己不喜歡的人,還是得笑臉相迎。不高興的時候,還是得盡量剋制自己的情緒。

  一直都說要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不喜歡做銷售就不做,不去在乎那些人叫喊着便宜了說東西不好,貴了說買不起。不去伺候那些大爺們了。我想做的事,就是在家寫寫東西,做個安靜如水的女子。可是,銷售還得繼續着,寫作有的時候甚至成了一種負擔。

  一直都說要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去散散心。可是,這麼久過去了,還是只能一直待在家裡。

  一直以來,都虧欠自己感覺太多太多了。每個睡不着的夜裡,翻來覆去,想着的都是明天怎麼可以更好。可更好,做的都是自己不喜歡做的事。

  這段時間以來,壓力真的好大。每天莫名的煩躁,讓自己有種更年期提前的感覺。

  和親愛的自己說聲對不起。這麼長時間以來,還是讓自己受委屈了。

  對不起,親愛的自己,願今後的每一天,都可以多點快樂!多點幸福!

您正在瀏覽: 和自己說聲對不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自己說聲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