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是什麼,隨着年齡的增長,對生活的體悟越來越不一樣。

  小時候,遇到一個小小的困難挫折,就覺得像天大的事,放在心裡,老是惦記着要怎麼去處理。長大之後,走向社會,遇到的事情越來越多,要獨自面對的問題越來越多,才明白生活本就是這樣,有困難挫折,就會有開心快樂。有首歌《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還有詩和遠方》,是啊,生活是五彩斑斕的,如果遇到的困難與挫折是黑色的話,那開心快樂就是彩色的。每個人的生活都不會是一帆風順的,過生活的關鍵在於你以一個什麼樣的心態去面對生活。心態積極樂觀的人,面對生活的困難,總是會從積極的方面去看待問題,往往也會得到一個好的結果。在生活中,我是個悲觀的人,遇到問題總是會往壞的方面去想,還沒有去處理問題,就先被自己的胡思亂想打敗了。

  今天跟一個朋友聊天,說起生活中的不順,我的第一反應就是如果我做不好怎麼辦,如果處理不了怎麼辦,他告訴我,一切事情都要往好的方向去想,然後努力讓事情朝着自己的預期方向去發展,只要不是洪水猛獸,只要不會失去生命,一切都會過去,一切都會越來越好。仔細想想他的這番話,確實有些道理,生活中沒有什麼困難是過不去的,只要努力,生活一定會越來越好。未來的我,會以一個積極樂觀的心態去面對生活。現在我的生活不是詩,但我會努力把我的生活過成詩,過成一首歌。

您正在瀏覽: 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