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成功之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之覺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苦心人,天不負,卧薪嘗膽,三千越甲可吞吳。

  -------題記

  常言道:人生不如意的事情十有八九。但是,遇到“不如意的事情時反應如何,卻又決定了一個人今後的成就如何”,也即是他今後的人生走向。

  想要成功,需要的條件也許很多,亦或者很苛刻,但是,不管條件多麼困難,你也會發現,在這之前也已經有人成功得達到了成功的“彼岸”。而你,只不過才剛剛準備起步,去踏上這條未知能否成功的道路。也許在這時的你無所畏懼,認為既然別人能夠成功,那麼你也一定能夠成功,這麼什麼困難的,正所謂:初生牛犢不怕虎,也許你能夠依靠着這種“勇氣”成功的到達“彼岸”,但是如果一次過不去了呢,這時候的你的選擇決定你今後的路,是長吁短嘆,佩服前人能夠成功,然後便失去信心,從此一蹶不振;還是重整旗鼓,重頭再來,即使還是失敗也能坦然面對。如果選擇了第一種的做法,也許會讓你走上另一條成功的路,但是因此而付出的代價便是失去原本的那條道路,不過“塞翁失馬,焉知禍福”,結局是好還是壞仍未可知。如果選擇了第二種做法,那麼你終將能夠成功,同樣的,你仍會失去踏上另一條路的選擇。但是你收穫了一份彌足珍貴的“勇氣與決心”。

  也許,人生總是無法做到十全十美。在抉擇的面前也許人們都會迷茫,那麼,究竟該如何選擇才能做到最好呢?那就是跟隨你內心深處的那份最初的“悸動”,這種情感代表了最初的內心的感覺,也是最適合你的路,但是,不論你選了什麼路,一旦選擇了,便不能夠輕言放棄,要有一種學一行愛一行的良好品質。如果能夠在此基礎上做出拓張,那麼便意味着你已經成功了,只要你能夠一直堅持下去,那麼終將能夠有所收穫。要相信,成功總是留給那些有準備的人。

  一個人只要認定一個目標,便要堅定不移的走下去,只要沒到最後一刻,那麼便不算失敗,正如NBA中最勵志的一個人,在最後33秒的時間猛拿13分,讓整個隊伍斬獲冠軍的桂冠,並因此聞名於世,如果是一般人,也許在看到時間不多的情況下,也許已經灰心了,默默的等待最後一刻的到來。那麼,成功總是不會降臨在這個人的身上,因為世界那麼大,每一個人都可能是你潛在的敵人,他們都在和你競爭,那麼,你該憑什麼或得別人得不到的成功呢,那麼你應該擁有別人所沒有的,那麼便是堅持下去,這樣才能讓你在茫茫人海中脫穎而出。

  堅持就是勝利,無所畏懼才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成功之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之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