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歲月靜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歲月靜安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突然寫起這個題目的時候,我想的更多更多的無非就是生活本身,而我在它裡邊學會了東西,理解了很多。有了更大的對我自己生命的渴望和追求。歲月靜好,當然在我眼裡是這樣,每分每刻的悄然。又像是一淡然的女子。免不得過路的小哥和少女沉醉在裡邊。順遂了生活本身的願,我們活着,且美好。

  隔旁的格桑花開的嚴重,像是要和整個春天為敵,我們姑且在這祝願它的抗戰成功。一年又一年的生活,它在這兒繁衍着它的後代,樂此不疲的有着屬於它的美好的東西。明天和光亮,以及我們的關注。但是大部分時間它是贏不來關注的,就簡單的一個人散發著無名芳香,一個人開在不被人注意的角落。但是它未曾放棄,這也讓我覺得新奇和內心愉悅,對於自己的生命負責,好像也是件比較重要和有意義的事兒。走過它旁邊的時候,生命的味道鋪面而來,快樂和從容。恣意且淡雅。你瞧見了么,就在你無意的路旁,有一堆生命的味道。

  現在這為它祈禱,但願明日還在。不過就算在陽光和生命的迫壓下,它的人生走到盡頭,可是隔年的春天,這兒又將是一片美好的東西,它又將在這萌芽,進行新一輪生命的復蘇。來年我在不在說不清楚,我只願這株我曾經祝願過的格桑,永遠招搖在太陽底下,哪怕是我自己一人的太陽 。

  路還沒有走完,這一片的格桑當然也還在繼續着,知道延到河溝里,這些東西方才罷了,美好的東西或許在我們欣賞的時候的確是短暫的,我將要告別這一塊給我生命注入沸騰的地方,但是在這兒,我更多的感受到了生命的沉穩,安好無奇。

  晚風吹過這大地

  小花草呀

  在路燈下

  紛紛跳起了舞

您正在瀏覽: 歲月靜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歲月靜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