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心中有夢,無所不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有夢,無所不至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如果你現在身處黑暗,不用擔心,不必害怕。因為,陰霾總會消散。

  跌倒了,咬咬牙,勇敢站起來,拍拍褲子上沾到的灰,繼續闊步向前走。成功路上,失敗總是難免。或是得意忘形,或是漫不經心。心之所向,定能所向披靡。

  我願乘長風破萬里浪,不負吾初願。少年正是努力爭取奮鬥時,不應過早享樂圖安逸。

  然而現在的我,似乎有些過於放縱自己了。是的,跌倒固然,摔跤亦然。但是這些都不是能夠讓自己可以肆意妄為的理由。現在正是青春好時光,奈何我虛度光陰無數,回首過去,儘是玩樂,讀書的時間寥寥。即使只是一節短短的四十五分鐘的課程,我也不能夠好好的安守一隅,常常是老師在黑板上奮筆疾書,講的激情澎湃的時候,我默默的在自己的座位上做着自己喜歡的事情。

  偶爾是練習書法,摞好一疊五體書法字帖,拿着草稿紙,在上面照着字形臨寫,就這樣度過一個上午的課程;或者去圖書館借一本冷門知識的書,在不喜歡的課上拿出來消磨時光……諸如此類的事情非常多,偶爾會拿印章出來雕刻,或者技術還不到家,因此我的所有橡皮擦都慘遭我的“毒手”,紛紛刻上了各式陰陽刻的字體……

  但是,在晚上睡覺之前,我又會懊悔不已。即便明明知道這樣不好,但是我又無法抑制。我不喜歡聽課,但是又無可奈何,與其勉強自己,以至於昏昏欲睡,不如好好琢磨,找點事情來做,還能間或聽到些許老師提到的知識點。這,一直都是我原來的想法,如今已經完全顛覆了。

  沒有什麼理由能夠允許自己不好好學習,此時正是青春好時光。心中有夢,無所不至。任何事情,只要自己下定決心想去做成、做好,那麼沒有什麼困難能夠阻擋自己。

  因此,趁現在,也許你還在陰霾之內苦苦掙扎,只要你堅持不懈,總會有見到陽光的那一天。

您正在瀏覽: 心中有夢,無所不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有夢,無所不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