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聖櫻男子高校21 2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櫻男子高校21_2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2300字  編輯:pp958

21.騙人的玩笑 

   羽抱着知正從雪地里走了出來,“羽,對不起,知正輸了。” 

  “知正,我說過的,不要硬挺,你已經努力了。”羽笑得很溫柔。 

  “可是,可是……”知正心裡清楚,如果這次的比賽輸給明澤的話,羽就要去法國了。 

  “對了,羽,你看見小九了嗎?”知正的眼神暗淡下來繼續說“我和小九之間有些誤會。” 

  “小九他剛才就出來了,不過看他的樣子好像是受了什麼刺激。”佑熙走了過來說。 

  “佑熙,我先帶知正去醫務室,這裡就交給你了。”羽抱着知正走到我身邊說“語南……”羽認真地看着我,彷彿想把我看透一樣。“沒什麼。”羽淡淡地說。奇怪,這傢伙明明有話對我說,怎麼又不說了呢?“語南,加油哦,知正和蛋撻都會為你加油的!”知正在羽的懷裡顯得如此地脆弱。我俯下身子,拍着知正的小腦袋說:“知正放心吧,剩下的就交給我們,我們不會這麼簡單就放羽走的,所以知正也要快點好起來哦!”我抬起頭對羽說:“照顧好知正,對了,斌應該也在醫務室,你去看看他吧。”羽默默地點了點頭向醫務室走去。 

  “語南,去給俊旭加油吧。”佑熙拍了拍我的肩膀說。 

  來到明澤的長馬路時,比賽已經開始了。 

  “哇,佑熙,怎麼有這麼多的女生啊?”人群中的女生尖叫着,可以看出是一群花痴。 

  佑熙笑了笑說:“你說,聖櫻和明澤的運動王子一同比賽,女生們會不激動嗎?” 

  “運動王子?”我怎麼沒聽俊旭說過他是什麼運動王子。 

  “你還不知道,明澤的選手是俊旭從小到大的死對頭,每次比賽,他們兩個人都不分上下。” 

  “不會吧,那這次比賽俊旭一定要贏啊!” 

  “不好說,這兩個人都很難纏的。我們只有祈禱了。” 

  祈禱??不會吧,明澤的選手有這麼厲害?老天保佑,俊旭,你一定要贏啊! 

  “喂,我贏定了,代俊旭,認輸吧!” 

  “哼,‘瓦斯’大白痴,不要說我想說的話。” 

  “不許叫我‘瓦斯’!你這個笨蛋!” 

  “哈哈,瓦斯,瓦斯,瓦斯,瓦斯,瓦斯……我就叫你‘瓦斯’,誰讓你的名字這麼像瓦斯。哦,對了,到現在為止,我還不沒記住你的名字呢,所以,你就叫瓦斯吧!” 

  “哼,代俊旭,你聽好了。我叫衛斯,你最好記住這個名字,因為這個人將會打敗你!” 

  …… 

  “佑熙,他們好像在吵架。”我拽着佑熙的衣角說。 

  “沒辦法,他們沒打起來算好的了。” 

  “喂,瓦斯,你的鞋帶開了!” 

  “笨蛋,你看前面。” 

  只見長馬路的前方滾下許都木桶。 

  “哼,小兒科。”俊旭一抬腿垮了過去。 

  “切,這也叫障礙?”衛斯也垮了過去。 

  “哇~~~~~~俊旭和衛斯都好帥啊~~~~~~~~~~~~~~~~~~”花痴們尖叫。 

  呵呵~~~這兩人是在比賽嗎? 

  “喂,我說這也叫障礙嗎,你們有沒有創新意識啊!!!”衛斯大叫道。 

  “切,就是啊,這木桶是在給我熱身嗎。”俊旭也大吼道。 

  “哇~~~沒想到這兩位選手都是小強級的人物。好吧,工作人員們,放狗!哦,不對,放障礙!”明澤解說員叫着。 

  只見許多木桶從張馬路上滾下來,而且滾落的速度也越來越快。不過,俊旭和衛斯都輕易地垮了過去。 

  “現在聖櫻和明澤選手仍然並列,哎呀,這可不好辦啊,就快到終點了~~~”明澤解說員掏出手帕擦着臉上的汗說。 

  “瓦斯,我要加速了,有本事就跟上來!”俊旭突然跑的比剛才快十倍。 

  “哼,你以為我跟不上嗎,告訴你,我不但要趕上你,還要超過你!” 

  於是,明澤的長馬路上颳起了兩股颶風。 

  “啊~~~~~~~~”女孩子們趕緊掩護好自己的裙子。天啊,他們怎麼跑的這麼快啊! 

  烈日下,長馬路上有一層金閃閃的東西——釘子! 

  “我就料到了,所以我穿的是釘子鞋。”衛斯得意地說。 

  “哼,我也料到了,我穿的這鞋的底部可是加厚的!”俊旭笑着說。 

  “哎呀,真是不好辦啊~~~~好像我們的障礙對這兩位選手不起作用啊~~~~~”明澤解說員着急地說。 

  “不會吧,我可不想在和瓦斯並列第一了。”俊旭無奈地說。 

  “那好啊,只要你就輸,就不會和我並列了。”衛斯說。 

  “想得美!咦,那是什麼?”俊旭向長馬路的兩邊看去,只見許都人手裡都拿着一兜石頭。 

  “笨蛋,是障礙,他們想用東西襲擊我們!” 

  “哎呦,痛死我了,誰砸我啊!”俊旭大叫道。 

  “笨蛋,我都說過了,他們是障礙” 

  頃刻間,無數的石子向散花一樣,從俊旭和衛斯的頭上‘飄散’下來。 

  “我躲!哎呦,還是被砸到了。” 

  “可惡,這樣下去,我的身上不就青一塊紫一塊的,好難看啊,讓我怎麼見MM啊!”衛斯抱怨道。 

  “喂,瓦斯,我們……”俊旭皺着眉頭看着衛斯。 

  “好吧!”衛斯點了點頭道。俊旭和衛斯同時停步撿起身邊的石子向周圍砸去。 

  “啊~~~~”周圍的敵人接二連三地倒下。 

  “哼,敢砸本少爺,你們活的不耐煩了!用眼睛殺死你們!”俊旭瞪大雙眼,惡狠狠地望向四周。 

  “好可怕啊,我們撤吧~~~~~~” 

  “嘿嘿,算你們逃得快!咦,瓦斯呢?”俊旭向前望去。 

  “笨蛋,我贏定了!”衛斯早就跑在了前面。 

  “好你個瓦斯,竟然這麼賴皮!”俊旭奮力向前追去。 

  溫熱的長馬路上,金色的膠像午後的陽光一樣,溫柔地鋪撒。 

  “哼,原來是一層膠。有了……”衛斯突然放慢了速度。 

  “呵呵,你這傢伙怎麼這麼慢了!”俊旭從後面沖了上來。 

  “哎呀,笨蛋,你快看,前面有個人暈倒了!好像是你的好朋友,叫什麼語南的。” 

  “什麼,語南!”俊旭一聽到我的名字便加速向前衝去。 

  “咦,怎麼跑不動了?是膠!瓦斯,你……”俊旭氣憤地看着衛斯。 

  “沒辦法,誰讓你還是像以前一樣呢,一根筋,笨蛋!”衛斯大笑着向終點跑去……

您正在瀏覽: 聖櫻男子高校21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櫻男子高校2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