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寬帶讓暑假生活更精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寬帶讓暑假生活更精彩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古時,有牛郎織女鵲橋相會,一年見一次,鵲橋成為他們得以重聚的唯一橋樑。過了七夕,他們又不得不依依惜別,天各一方,等待明年的這個時刻。人家說,彼此想念的人,一日不見,如隔三秋,牛郎織女這對有情人一年只能見一次,真替他們感到心酸。現在就不同了,人們無論相聚多遠,總是可以互相交談,看見彼此的容貌,他們也有一個溝通的橋樑 —— 寬帶。

  寬帶,這個神奇的東西,實現了多少人夢想中的事。寬帶改變了現代人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我就是其中的受益者,寬帶給我帶來了方便,我的暑假生活也因寬帶而變得更加精彩 ··· ···

  這個暑假,寬帶給我帶來了許多歡樂,我喜歡看電影,特別是科幻片。在節假日或空閑時間,人們通常會去電影院看幾部流行的影片,有的人揣着票高高興興的進入影院,有的人卻因購票無門失望而歸。現在,這種遺憾不會再有了,因為寬帶影院的誕生。我也不必再為影院滿座而苦惱了。在家裡,只要上網進入定製的“網絡影視廳”,再連上電視,就可以輕鬆看電影了,也不會受到廣告的干擾,效果也挺好的,而且可以隨意更改自己喜愛的影片,暑假裡,我們一家人經常聚在一起看喜劇片,一家人其樂融融,感覺好溫馨。

  現代人的生活越來越緊張,有時需靜下心來,讓自己休息一下,音樂就是一個很好的良劑。因為寬帶,音樂縈繞在我身邊,裝點着我的暑假生活,每一個音符的跳躍都如此美好,音樂使我身心放鬆,讓我可以在這個繁忙的世界鬆一口氣,享受一時的寧靜。音樂也使我的情緒高漲,調動我全身的細胞,讓我更有活力來迎接這個日新月異的世界。感謝寬帶,讓我與這靈魂般的音樂如此近距離地接觸。

  寬帶讓我在暑假生活里跌入了知識的海洋。網上有好多的書店,所以我要看書很方便,看到心儀的,還能夠在網上直接購買。當書捧在手上時,有一種莫名的欣喜,翻開新書的一頁一頁,問着文學的香味。感謝寬帶給我帶來的便捷。

  現在人們的生活越來越豐富,娛樂方式也是層出不窮,各類遊戲豐富着人們的業餘生活。因為寬帶,我接觸到了更多的遊戲,有時大人們也和我們一起玩,人們總能在遊戲中找到歡樂,因為遊戲是每個人小時候就開始接觸的,因為寬帶許多人都回憶起了小時侯的那種久違的歡樂。

  寬帶改變生活。因為寬帶,我的暑假生活變得更加繽紛多彩!

您正在瀏覽: 寬帶讓暑假生活更精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寬帶讓暑假生活更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