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包被搶后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被搶后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包被搶了,這社會,亂。

  也許就是那麼一低頭,似乎就是一下不在意,一個影子閃過,包就沒了。最初還是一愣,真的還沒反應過來,站在川流不息的人群里,看着霓虹閃耀下擁擠的人流,我欲哭無淚,真的不知道該往哪裡去。站在馬路旁,淚如泉湧,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遠方閃爍的警燈,模糊了我的視線。我的錢,身份證,銀行卡,准考證,電子詞典,還有現代漢語書都沒了。在派出所看了看事發時的錄像,由於攝像頭角度的問題,加上人太擁擠,沒什麼線索,又把案情交代了一遍,已經是深夜了。黑黑的夜,街上稀稀落落的人走過,望着天,風把臉上的淚風乾了,我的心好冷好冷,天漸漸亮了。

  這個社會真是亂,以後真的要小心點兒了。老媽說這就是教訓,這件事真的給我上了一課。謝謝我的朋友們在最緊要的時候陪着我,謝謝我親愛的室友們的關心,我會像以前一樣開心快樂的。

您正在瀏覽: 包被搶后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被搶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