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摘抄本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抄本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摘抄本 標籤:摘抄作文

  剛剛看好友給我發來的一篇文章,裡面有好多很美好,很喜歡的句子。突然間,很想有一種把它們抄寫下來的衝動。可是,身邊沒本,也沒有筆,只能在心底多讀上幾遍。

  讀完以後,忽然間就想起了我的那個摘抄本。那是在初中的時候,語文老師為了提高我們的寫作水平,就要我們每天摘抄一些喜歡的美文好句。那個時候,每當看到自己喜歡的句子,短文,總會很認真的抄寫在我的摘抄本上面,時間久了,竟然積累了厚厚的一本子。

  如今,這個厚厚的摘抄本還壓在家裡的箱子里。每次翻出來,看到這些裡面的東西,都帶着很美的回憶。

  看着摘抄本里的那些,有美好的句子,短文,甚至還有笑話。那些東西,似乎都是別人的,可也又都是自己的。字字句句都是自己親手抄寫上去的。

  如今,再也沒有了摘抄的習慣,也沒有了自己的摘抄本。

  可是,偶爾,還是很懷念那個可以摘抄東西的時代和那本厚厚的摘抄本。

您正在瀏覽: 摘抄本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抄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