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萬花筒·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花筒·懂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萬花筒·懂 標籤:萬花筒作文

  以前不懂的事情,現在全懂了。

  以前我不懂你為什麼總是煙不離手,明明你不愛喝酒。

  脾氣火爆,卻也扛起生活的重擔;我一度不理解生活究竟是如何殘忍,才會將一個人逼到如此的地步,活得小心翼翼也無故被他人抹黑。我終於明白所有的來之不易,有一個懂你的人最難得可貴,能感同深受,竭盡所能的分擔艱辛。

  如果總是勇於認錯,卻總不悔改,這樣的人不值得一次次被原諒。我懂你的難處,諒解你的不易,明白你的艱辛,理解你的過失,但是始終都沒有看到你因為自己的過失而連累別人有一絲歉意,我總覺得所有的原諒都是不值得,不想發火,但不得不生氣。

  抱怨來自很多因素,別人的拖累,自己的平庸。在人生這條路上,每個人都扮演者多個角色,在不同時期,不同年紀里。小時候是拼家庭,長大后是拼背景,我相信很多人都抱怨過自己的家庭,但衣食無憂,吃飽穿暖我們已經知足了,其他的應當自己去追求,也是路上不是平坦,困難重重,但如果想擁有更好,只能從自己身邊開始努力,你也不會生氣家庭沒有給你更好的教育,更好的背景,當經歷過所有的艱難,你會發現所有曾經看重的東西,也變得沒有那麼舉足輕重。

您正在瀏覽: 萬花筒·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花筒·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