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神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機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神機 標籤:神機妙算作文

  次年,到了高三。又到了一年的總決賽,雖然高三的課比較重要,但是比賽依舊看。不過直播台明顯少了很多,我經常把小凱的iphone借來,小心使喚。那時候覺得iphone真是台神器,不僅能看nba,還可以玩2K。和期望的一樣,熱火又殺進了決賽,面對雷霆。我想詹姆斯之所以全年不奪冠,是等着和我一起走向成功。高考結束后,總決賽才開打2場。畢業旅行的第一天在車上文字直播了一場,被雷霆贏了一局,當時smart那隻狗一隻在邊上叫着雷霆贏,我和切2個人就在路上把他阿了一頓。行程第三天又打了一場,熱火贏,我和切又把他阿了一頓。最後是6月22號,早上我們畢業游返程,下飛機一打開手機已經領先快20分了。當時我就知道,詹姆斯的第一個總冠軍到來了。那天晚上,高考揭榜,自己的總冠軍也到來了。我覺得那一天很完美,沒有比那天更完美的了。我所有期盼的,希望的都實現了。

  那段大家一起尖叫的日子,現在看球時都會時常閃現。我不知道今年的結局會讓我像11年那樣失落黯然,還是像去年那樣驚喜萬分。

  熱火是我高三能堅持奮鬥的隱形翅膀,這一路走開,其實真的不容易.

您正在瀏覽: 神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