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看着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着老師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昨日的語音課上,語音老師在給我們上“英語連讀規則”,在最後一節檢驗我們學得如何的課上,我們大部分人被抽查上講台對着麥克風讀詞組或句子。

  通過我對同學們一個個的觀察,當他們讀錯了之後,語音老師在一米外兩米內的一旁糾正他們的時候,我覺得十分奇怪,為什麼他們都不轉一下目光看一下老師的嘴型呢?雖然語音老師是嚴格了些,但不至於把他們吃掉啊!

  我不知道他們的心裡是怎麼想的,是因為害怕單獨直視老師還是沒有看着老師回答問題的習慣抑或是他們不知道語音課看着老師的嘴型是很重要的。以前我比較少觀察這些,自從有了當教師的念頭后,我常常就留意同學們的課堂表現與我的差別,因為我算是一個膽子比較大也可以說臉皮比較厚的人,我不怕回答錯誤也不會為大家的哄堂大笑而覺得尷尬。

  所以,我下定決心去當一名小學教師,在孩子們小小的時候就給予他們直視老師的觀念與勇氣,最初的教育對我們往後的人生真的有着很大的影響。

  我會好好努力的,也會時刻提醒自己,加油!

您正在瀏覽: 看着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着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