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孝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孝心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昨晚,他回家時帶回來一條超大的魚,大概有六七斤的樣子吧。我對魚沒什麼研究,只聽他說是鰱魚。晚飯吃魚的時候,他就說,家裡人也少,也吃不完,給家裡老爺子捎回去一半吧。我說,好啊,好東西大家一起分享才好嘛。

  於是,他就打電話問老爺子從城回村裡的車在幾點。老爺子說,八點就到村了。那就是六點就從城發車了。

  我還心裡想,平日里他起床和要命似的困難,這五點多就得起來,那又該多難啊。

  誰知,今早還不到六點,手機鬧鐘一響,他就自己就很快起床了。

  看着他忙碌着收拾魚,然後騎摩托出去。我就在想,這就是孝心的力量吧。

  孝順,是每個人都應該有的一種品質。而他,就是出了名的大孝子。

  雖然只是半條很普通的魚,也只是很簡單的一次早起。但是,卻也體現出他難能可貴的孝心。

  我想,老爺子收到那半條魚的時候,一定能夠感受到他的一片孝心!

您正在瀏覽: 孝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孝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