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暑假和童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和童年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的尾巴還很長,炎炎夏日很灼熱,除了早晨和傍晚的陽光柔和,高溫的天氣讓人像慵懶的小貓,在悠閑的午後小憩一會,就像是最大的滿足。

  夏天裡有暑假和童年,西瓜更是夏天的標誌。小時候的夏天是蟬鳴的情調,半個西瓜便能滿足,有勺着吃的半個西瓜,有甜甜的西瓜汁,幸福來的很簡單,有西瓜有暑假。還有那部《還珠格格》一到暑假就播放,卻從來看不厭卷。夏天向來少不了冷品和雪糕冰淇淋,長大后沒有童年也不愛吃雪糕,唯獨依舊喜愛吃西瓜,半個西瓜,半個夏天。

  那些肥皂劇在漫長的夏天裡剛好播完,那些連載的漫畫在暑假結束剛好播完,一切剛剛好,童年和夏天一剛剛好。還記得晃蕩在街頭裡,晃蕩在鞦韆上,幽香的荷花開滿整個小池,好像夏天最適合捉迷藏,不冷卻炎熱就像童年熾熱的心,沒有去游泳池就到河裡嬉戲玩水,笑聲回蕩在整個河面上,幽遠動聽。

  暑假結束作業寫完,童年也一頁頁的翻過去,漸漸長大,開始沒有暑假,但西瓜依然是夏天的標誌。

您正在瀏覽: 暑假和童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和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