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做個如水的女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個如水的女子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煩躁了一下午,躺在床上的時候,也終於平靜下來了。

  好像,從來都沒有刻意的要求過自己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人。無論是爸媽,還是自己。總是一切的順其自然。學習好,那麼你就好好學習。上班好,那麼你就好好上班。那個人好,那麼,你就好好的跟着過日子。

  大概是源於自己的太聽話。從小到大,爸媽從來都沒要求過自己成為個什麼樣的人。而自己,好像也沒刻意的要求過自己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人。

  學生時代的自己,沒人喜歡,就安安靜靜的不談戀愛。上班了,就好好的聽領導的話。過日子,就點點滴滴的柴米油鹽。高興了就笑,難過了就哭。

  可是,煩躁的時候,突然間就有些討厭這樣的自己。好像那些煩躁的情緒會讓自己不知所措。

  於是,突然間想做個如水的女子。不急不躁的。安安靜靜的。

  那樣,大概會比現在好很多。

您正在瀏覽: 做個如水的女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個如水的女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