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曬幸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曬幸福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頻繁的看到刷屏,都是在狠狠地曬幸福。

  有的是獲得免考資格,有的是可以加分,有的是輟學之後有了第一桶金,有的是直接秀男女朋友……各種秀,歸納起來,就是在曬幸福,曬生怕人不知的幸福。

  我們人都是如此,當自己形成了一種習慣后,什麼東西都想拿出來分享,記得有人直接把與愛人的親密大尺度曬出來。這不禁讓人深思:這到底是曬幸福,還是缺少幸福,渴望被人關注,而嘗試把一切細小的可能的幸福,擴大再擴大,直至忘了還要維護一下自己的自尊。

  這不再是一種習慣,而是一種隱含着可悲的感情缺乏,在他的內心,他渴望幸福,但卻只能得到那麼點幸福,才會如此叫囂的想要更多的人知道,要麼就是炫耀,要麼就是渴望有人關注自己,我想沒有誰不害怕被人遺忘。曬幸福,是最容易讓人記住的,因為人都有嫉妒心裡。

  但是,真正的幸福,不是用來曬的,而是用來享受和珍惜,它經不起你大張旗鼓的曬,那樣很有可能在不經意間失去。生活中,點滴幸福,勿需第一時間想到的是曬出來,而是繼續好好的去把握住那些點滴的幸福。

  曬幸福,永遠不可能長久的幸福,不要不信,我比較相信。

您正在瀏覽: 曬幸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曬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