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談心的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談心的人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忘了在哪裡看到這樣的一句話,現在的人都活得很彆扭。和陌生的人聊真心話,和熟悉的人保持沉默。有時想下還真是的,我們總是習慣對自己不認識的人敞開心扉,又成天叫喊着身邊的人不理解自己。

  不過,自己也算是個幸運的人吧。今生,可以遇到個能夠和自己一起聊夢想,聊人生,聊文字的人。雖然,不是經常,但是,偶爾已經足夠。

  睡不着的夜晚,我們會聊對某一部電視劇的看法,聊對人生的理解,對夢想的追求,對未來的期許。

  雖然,有時候聊得話題比較混亂,似乎也毫無章法。可是,每次聊天過後,都會讓自己有所收穫。

  無論是對身邊的這個人的重新認識,還是對人生對夢想的感悟。

  自己似乎很少在網上和陌生的人聊天了。因為,感覺身邊的這個人足以滿足你所有想要聊的話題。無論是哲學,還是經濟…都可以讓你在聊天中有所收穫。

  想想自己何其有幸,能夠在今生遇到這個可以在睡不着的夜晚談心的人。

  無論其他人怎麼看,有他和我談心,將會是生命中最大的財富。

您正在瀏覽: 談心的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談心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