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感謝陽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陽光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黃莎 

風輕輕撩動窗帘,陽光時隱時現。夏總是那般熱烈到讓人婉言謝絕,窗口似乎寫“陽光勿進”,於是陽光止步不前。房間里似乎是陰涼了些許,但卻讓人抑鬱,空氣中也瀰漫著霉變的味道。拉開那簾,金色湧現,房間里也似乎是擁有了生命一般,興奮的感覺。我大概如同植物一般吧!熱愛陽光,熱愛那份親切。 

  或許是我並非多情之人,亦或是我未經厲些許風風雨雨,所以才未能體會得“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語淚先流”的凄苦。但是太過細緻又如何,空落得個“人比黃花瘦”,何不與陽光一聚,將愁苦先消散些許。逝者如斯,何苦留戀不如來生再聚。只是李清照忘了陽光,只好獨坐西廂,空嘆“只恐雙溪蚱蜢舟,載不動許多愁。” 

  羲光步屢姍姍,喚醒柔媚的花朵,既有花開也必定有花落,只是巧玉琢了個林妹妹,倚欄葬花,落得個淚漣漣,凄凄慘慘戚戚,叫人看了好生憐惜。不過,又何苦如此,既有朝暉也就定有夕陰,人生亦如此,既有青年也就必定有垂老,引用一句名言“在乎的不是目的地,而是沿途的風景”只須在一生中把握好每一天就足夠了,何苦如此呢? 

  我,朝看日出,晚追夕陽,十幾年的光陰也活得個逍遙自在,或許是未為人母,未嘗得那柴米油鹽中的酸甜苦辣。但我感謝陽光,風風雨雨過後總給我最溫暖的擁抱,我相信無論是過去、現在還是將來我都會懷着這一份純真去欣賞陽光。 

  感謝陽光,讓我的心裡充滿溫暖; 

  感謝陽光,讓我的生活如此絢爛多彩! 

  願你生命中多一些陽光,少一些陰雲;多一些彩虹,少一些狂風;多一些溫暖,少一些陰冷。還有,今天天氣不錯,把心情拿出來晒晒吧! 

 

您正在瀏覽: 感謝陽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