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磨刀霍霍向豬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磨刀霍霍向豬羊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磨刀霍霍向豬羊 標籤:磨刀不誤砍柴工作文

  有言道: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若寒來。讓人不禁嘆想,是不是所有好的東西都曾接受過大雨傾盤一般的洗禮?如果真的如此,是不是我們就要做好淋雨的準備?

  從開始上學到開始上班,這個階段的時光,可能是上蒼的恩賜,不愁穿衣,不愁吃飯,不愁住宿,不愁往返,因為父母早就把我們的衣食住行一手包辦了。我的老天爺啊,還有什麼比擁有如此福分更加幸運的事情?我們的父母為何省吃儉用地供着我們讀書?我想父母的行為動機並不是出於供孩子上學的義務與將來享有孩子撫養的權利,父母是出於愛,出於人性世界最偉大一面情感。希望我們提升知識與文化水平,升華自我的人生價值。

  人總會一天天長大,一天天成熟,當步入社會,我們便要漸漸脫離對父母的依賴,學着獨立,慢慢壯大,然後反過來報答父母及自然。

  然而,求學階段就是我們最寶貴的時光,是我們把粗糙鋼鐵磨成鋒利寶劍的艱辛之旅,得做好接受冰寒與疾苦洗禮的心理準備,迎難而上,向著勝利的目標衝刺,總有一天,我們會邂逅勝利,品嘗到成功的甘甜。

  磨刀霍霍向豬羊,並不是把刀磨鋒了就到屠宰場去宰豬割羊,而是有更加體面的價值理想。

  人總要先有所付出,才會有所收穫,這可能是大自然平衡世界的基本秩序,相信經過十年、二十年的知識積聚與沉綻,相信我們將來定能底氣十足,能夠迎接未來生活及工作上遇到的各種各樣的困難與挑戰。最終實現自我的人生理想與體現自我的生命價值!高三:長腿叔叔

您正在瀏覽: 磨刀霍霍向豬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磨刀霍霍向豬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