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活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着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近納悶和思索的事是怎樣證明我是一個人,一個活着的人。

  可是我發現我所知曉的知識不足以表達解釋回答我自己的問題。所以有時候我開始迷茫。怎麼樣去證明我自己活着。有人一定會提出問題了,你還撲騰的熱氣不證明你活着么。我在我自己以前的一篇文中就曾經說過,我不想以我鼻尖撲騰的熱氣來證明我活着。這樣的活着。怎麼能算活着呢?我要的是心靈的感觸對於活着,而不是就僅僅的嗯 我活着。應為我活着。應為我的身體活着。所以我意識存不存活好像是一件不甚重要的事兒。

  我不承認這個。我想要客觀的理解活着這兩個字。所以我起了一個月的早,在六點的時候伴隨着鳥叫聲,我踏步在去教室的路上,有着醉人的花香,我在這個上邊耽擱一點時間。欣賞一下與昨日的不同。我開始釋然很多不好的東西。這是多麼美好的一切呀。青春呀。夢想呀。我覺得都不足以來說我現如今擁有的這一切。我懷擁着花香。懷擁着生命的力量。我正在感受着生命的美好。我會告別迷惘。從而踏上對生命感恩的道路上。

  我謝謝我比較健康的生活。應為這些無意識的美好。恰恰有意無意的開導了我對生命的認知。我還憂慮着什麼呢。我相信着好多好多美好的東西。

  我正感受着花香。所以我活着。

  我耳正有鳥鳴,所以我活着。

  我走在嚮往的希望之路上,所以我活着。我對生活隱隱的希冀,我活着。

您正在瀏覽: 活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