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做個負責的家長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個負責的家長吧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剛剛在網上閑逛,竟然看到這樣一則新聞,說是一個10歲的小女孩丫丫,竟然發現懷孕8個月了。經小女孩指正,那個侵害她的人是同村61歲的阿公。看到這個消息,我就徹底的被震住了。這個世界到底怎麼了?為什麼老人沒有個老人的樣子,而孩子的家孩子又在哪裡呢?

  後來據網上報道,原來這個孩子屬於離異家庭的孩子。父母的離異,造成孩子心理上的傷害,生活上的無依無靠,沒能在第一次被侵害的時候,就站出來為自己受到的傷害伸張。

  自己在為這個可憐的小女孩受到的傷害感到深深同情的同時,也對這些不負責任的父母感到深深的痛恨。都說現在的愛情婚姻,都屬於快餐式的,就是在一起也快,分開也快。那些閃婚閃離的似乎成了一種正常和潮流。

  只是,在大人們只顧自己快樂和自由的同時,受到傷害最大的往往是孩子。有的孩子還在很小的時候,需要在媽媽懷抱的時候,就被丟給爺爺奶奶,好點的還有爺爺奶奶管着,至少不會收到虐待,更有很多家庭,帶着孩子重組新的家庭,小小的孩子就被后媽后爸虐待的比比皆是。

  真不知道這些做爸媽的是怎麼想的,如果覺得不合適,那就一開始就不要在一起,在一起了就好好的在一起。而不是只顧着自己一時的快樂而害了自己孩子的一輩子。要不,如果覺得真的不適合,那就不要生下可憐的孩子,有時候想下,那些孩子寧願出生就受到因為爸媽離異而帶來的傷害,那麼,倒寧願這孩子從來都沒來到過這個世界上。來看這是世界上的骯髒。

  真希望那些做家長的可以多負點責任,哪怕僅僅是為了自己的孩子。如果,真的不能在一起了,那首先應該想到的就是怎麼樣可以讓孩子不受傷害。

  願天下的家長都可以有個家長的樣子,做父母就好好的做父母,盡自己最大的能力來保護自己孩子的安全。願天下所有的孩子都可以健康快樂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做個負責的家長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個負責的家長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