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有一天,時光可以倒流。那麼,你想回到人生的哪個階段呢?

  每個人的人生都可以分為好幾個不同的階段。快樂的童年時期,開始懂事的小學時期,初中時期,高中時期,大學時期,甚至後面的工作,結婚,生子.......

  有的時候,我們總感嘆,要是時光可以倒流,那該有多好啊。

  只是,想想,假如時光真的可以倒流。你最想回到人生的那個階段呢?

  靜下心來問問自己,大概最想回到無憂無慮的童年時期吧。記憶中,那段和姐姐,媽媽,每天在大馬路上等的買糖葫蘆吃的日子,大概是自己最想回去的吧。

  那個時候,沒有學業的壓力,沒有人情世故的煩惱,沒有對未來的彷徨,沒有對現實的恐懼。有的只是,每天無憂無慮的快樂生活,有的只是那種單純的幸福。全家人開開心心的在一起,快快樂樂的度過每一天。

  假如,時光真的可以倒流,我願回到自己快樂的童年時代。

  那麼,你呢?

您正在瀏覽: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