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瑣碎的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瑣碎的生活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天空中黑色的是我最沉重的凝視……夜深人靜的此刻感受到了飢餓,突然想起今天沒有一粒米進肚子……

  白天有玉米之類的東西吃,晚上煮好飯炒好菜之後就是不想進食。回到家以後,煮飯、洗衣服、打掃衛生這些活理所當然由我負責了。尤其是洗好前兩天年例(類似一種宴請)遺留下來的碟子以及滿是油煙的灶台,整個下午我就穿着那條被火灰弄髒了好多處的褲子,晚上炒菜的時候特別難過,常常都是菜炒到一半心生厭倦。農村的生活,沒有跟上現代化的生活,炒菜燒柴,煮飯燒柴,洗澡水也是燒柴,手洗衣服,沒有自來水……有時候覺得雙手真的解放不了,生活成了一種負擔,甚至厭倦這樣的家庭生活,而常常希望什麼時候畢業經濟獨立開始一個人的生活。

  在我的理解中,所謂的抑鬱成疾以及最終選擇一條不歸路無非是厭倦了所處的環境,覺得自己生存之處格格不入,暫時改變不了環境,調整不了心態,也不願意等待轉機,等待新的出口,因為害怕一直如此……

您正在瀏覽: 瑣碎的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瑣碎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