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浴霸初體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浴霸初體驗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學校近年在大搞建設,新型浴室上周就弄好了,聽說用上了浴霸,規模比以往大多了,但收費比較貴,不過,能夠解決冬天洗澡冷的問題,去體驗一下也是不錯的。

  晚自習一下課,我就飛衝出了教室,跑進寢室,提起早已準備好的洗漱用品就馬不停蹄,可惜,還是排到了第三位。隔壁女生的也有幾個速度驚人的,等候在那裡了。早耳聞這次新安裝的浴霸特別給力,浴室整個改裝了,在裡面一點也不覺得冷。第一個洗澡出來,給了一個字評論:“爽!”親耳一聽,越發迫不及待了。

  一看到第二個出來了,我立馬溜進了浴室。呵!你別說,還真的有個浴霸在那裡,溫度調到了36.8了,再加上剛剛有人沐浴,蒸汽正旺,瞬間暖和了起來。打開蓬頭,調好水溫,享受淋浴正式開始。這水一和肌膚接觸,立馬感覺全身舒爽,好像有無數的海綿寶寶在替你按摩一樣,我情不自禁的哼起了小調,心情別提有多好了。

  沐浴真的是一件特別享受的事情,不僅洗去了一天的疲勞,還能帶來身心的愉悅,幸福感瞬間陡升,真得感謝學校,給予我們如此好的生活條件,讓我們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學習。

  浴霸初體驗,一個字評價:“好!”

您正在瀏覽: 浴霸初體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浴霸初體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