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學校門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門口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暑假。

  得空我又去了一趟學校。

  學校里稀稀疏疏的人影,傳達室的門衛叔叔百無聊賴地坐着,看大街上人來人往。學校外面的小攤小販雖然比之上學時減少了不少,可依然有堅守陣地的。為了生技,為了糊口,他們沒有選擇,也沒有假期。

  如上學時一樣,她們的目光依然是獃滯的。她們不對任何食物感興趣。只要看到來人,就慌忙站起身來,熱切地問,要買點什麼。

  學校大門東北方向的擺攤的老太太,因為她長的特別像我剛過世的姥姥,所以每次買水果我都只買她的。面對旁邊買水果的眼紅的目光,她每回都喜滋滋的。其實我也知道,她每回都騙我,缺斤少兩,可我每回都假裝不知道,下次依舊買她的。不是因為她的水果好吃,僅僅是因為她像我的姥姥。

  學校門口,等車的人依舊很多。來來往往的,上車的走了,下車的繼續等。就好像這是一個輪迴。我以前小休的時候沒有事做,其他同學去逛街買東西了,我就站在大路邊上,看人來人往,不知為什麼,每次我都感覺特別充實。就好像自己的心裡也有很多人來來往往,潛意識裡感覺,自己沒那麼寂寞了。

  漸漸的,站在路邊看行色匆匆的人們成了我的樂趣之一。

您正在瀏覽: 學校門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門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