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紅與黑遊戲·感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與黑遊戲·感悟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場遊戲,一場博弈,一場智慧的比拼。

  紅與黑的遊戲,需要雙方出紅或黑,根據遊戲規則加分或減分,總分多的一方則取勝。

  在這一場遊戲里,遊戲的本身是發揮團隊的智慧,團結一致,互相溝通。一場遊戲里,領導者發揮着至關重要的作用,團隊的成員里,每人性格各不相同,為人處事看待問題的方法也不相同。當團隊里的活躍者積極討論時候,必然有人沉默或不參與討論,作為領導者有意識的將一旁沉默的成員調動起來,激發積極性,有利於推動決策的進行。

  遊戲,就像人生。勝者為王,敗者為寇,在遊戲規則里,機智的變通,人生何嘗不是如此,步步為營,機關算盡,未必是壞事,人生需要經營,需要去應變,在遊戲里感悟人生,在人生里創造奇迹。

您正在瀏覽: 紅與黑遊戲·感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與黑遊戲·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