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失而復得之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而復得之喜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失而復得之喜 標籤:失而復得作文

  前段時間說是,自己一直因為他姥爺過世的事,而誤了鬥地主領大米的事,一直念念不忘。今天早上醒來,打開手機,無意間看到又一波可以參加領大米的活動開始了。

  突然間很是高興。

  其實,能否領到大米,是小事。重要的是,那種得而復失的心情,讓人感覺很不錯。

  因為之前玩的時候就積攢了不少的金幣,所以,這次活動,想要得到獎品,就顯得輕鬆了許多。

  玩一個小小的遊戲,都會有喜怒哀樂的心情變化。人的一生中,我們遇到的大大小小的事,又何嘗不是如此呢?

  有的時候,我們以為自己就要得到了,所以,很是期待,很是開心。可是,計劃趕不上變化,又失去了。我們開始失望,甚至開始後悔沒有好好珍惜。或許,某一天,我們又得而復失了呢。

  其實,更多的時候,我們還是需要練就一個好的心態,得到的好好珍惜,失去的,也不去過分的惦記。更重要的是,只有我們在擁有的時候珍惜了,那麼,哪怕有一天真的失去了,也不會太遺憾吧!

您正在瀏覽: 失而復得之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而復得之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