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父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高中三年,被人稱為煉獄般的三年,因為有了你的陪伴與鼓勵,我就有了面對一切的勇氣。我最愛的父親。

  高中三年,有一年零一個月我是在住校,剩下的兩年,我是走讀。家離的學校不遠,騎着自行車也就騎20分鐘。有時候我很懶不想騎車了,就讓爸爸送我。可是這一送,便是兩年。無論是傾盆的大雨還是皚皚的積雪,我的父親,一直在堅持着。

  還記得有一次,下了晚自習后,他忘記來接我。

  那時已經已經是晚上十點鐘了,我自己一個人走過有路燈的地方,路上很黑,沒有人,只有偶爾過去的一輛輛車,車燈打到牆面上,反射出點點星光。

  我回家的路上還要經過一座橋,要從橋底經過,橋底沒有路燈,黑的伸手不見五指 ,我只能在有路燈的地方等。當時我找了小區保安借了一個手機打給爸爸,可是卻沒有人接。過往的車,稀疏的燈光打在我的臉上。我並不害怕,因為我知道爸爸一定會來的。果然,半個小時后爸爸出現了,他看到我之後,放下車就抱住了我,邊哭着邊說對不起,我很心疼。我知道他很累,我知道爸爸很愛我。

  可是,爸爸,你不知道的是,現在的我無論是多麼黑的夜晚,你只要出現,哪怕就只有一個暗夜的輪廓,我也能認出那是你,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我永遠愛你。

您正在瀏覽: 父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