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國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64年巨變,64年征程,64年光輝歷程。64年,鑄就一個民族千百年的夢想!

  應該說我是幸運的。我生而逢時,沐浴着改革開放的和煦陽光,一帆風順地成長,我未曾目睹中國艱難困苦的日子,但是我親見中國蒸蒸日上的輝煌時刻:

  過去64年,是中國社會和諧穩定的63年。祖國的兒女結束了孤獨的寄人籬下的生活,香港、澳門回歸母親懷抱。南方罕見的洪水,令人聞風喪膽非典,四川諸縣空前的地震災害……天災地禍,不能摧毀中華兒女頑強的意志。大災面前顯大愛,13億兒女心連心、手挽手將一個個磨難粉碎在腳下。

  過去63年,是我國體育事業蒸蒸日上的64年。曾幾何時,奧運的歷史寫下中國的恥辱,但今天,我們可以自豪地向世界宣告:中國——經濟的強國,體育的強國。北京奧運會,中國軍團勇奪51塊“金鑲玉”,高居金牌榜榜首。奧運健兒們,再次向世界證明:中國——NO.1。

  08.8.8北京之夜,29個腳印從幽遠的時空走來,每一步都無限精彩。那是百年奧運的腳步,也是祖國走向強盛的軌跡。古老的紫禁城旁,從地球最高點歸來的聖火點燃了,點燃了中華兒女的豪情,沸騰了炎黃子孫的歡呼。那一刻,我高舉起雙臂,任淚水洇在煙花璀璨的光芒。

  沒有改革開放,就沒有中國今日的輝煌。64年,創造了一個不朽的神話。

  高三:盈火蟲

您正在瀏覽: 國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