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路荒遺嘆,飽覽風霜無人懂。寂寞的歌詞里,唱盡了誰的流年?

  快過年了,我們期盼歲月,期盼回家。我們的家在何方,路在何方?

  離春節還有五天時間。這兩天,北方的天特別冷。在一個陽光微弱的午後,我選擇出行。漫無目的地在街頭搖晃,亦如一年前的我。

  一年前的我,還是無憂無慮的少女。沒有以後那麼多的浪漫情懷,也沒有那麼多無謂的所謂煩惱。

  街上的燈籠通紅,一個接一個的,像擠糖葫蘆一樣地擺在那裡。對聯一副接着一副,昭示着新年即將到來的喜慶。

  而此時,我抬頭仰望天空,太陽已經偏西,陽光更加微弱。我向熟悉的街口走去,去一片冷清,再也見不到曾經見到的人。

  也許事情就是這麼簡單。沒緣分就是沒緣分。

  再強求都強求不來的。

  我又看到很多個乞丐聚集在一起,他們緊縮着身子,儘可能地減少寒風鑽進衣袖裡。他們的樣子,可憐而又可恨。

  不去勞動,卻又總想着勞而不獲。

您正在瀏覽: 隨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