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思念的滋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念的滋味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夜深人靜的時候,總是思念泛濫的時候。記得上學那會,入學的第一天,總會躺在宿舍的床上翻來覆去的睡不着。想着家裡的老爸老媽,想着自己漫漫的求學路,有時候眼淚會不知不覺的流出來。有時淚水流到嘴邊,舌頭舔一舔,是鹹的。我想,思念的滋味是鹹的吧。

  如今,有了自己的家,不用再睡硬邦邦的學生宿舍床,可是,一個人的時候,還是會翻來覆去的睡不着,還是會思念遠方的人。想着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想着在外面的他,是否吃得好,睡得好,想到不知所措,無所適從。我想,這個時候,思念的滋味是甜中帶苦的吧。

  有的時候,也會思念遠方的朋友,想着我們一起走過的純真歲月,想着我們一起說過的悄悄話,想着那些再也回不去的歲月,想着如今的我們已經許久未曾聯繫了。我想,這個時候思念的滋味是甜蜜帶着無奈吧。

  原來,思念的滋味,像極了生活。有着酸甜苦辣,五味俱全。

  可是,大概自己一直都是個無情的人吧,開心的時候很少會去想誰,只有在受了委屈的時候,會狠狠的思念家裡的老爸老媽,思念遠方的他。想到淚流滿面,想到不知所措。

  而自己又是個霸道的人吧,無論是哪種滋味的思念,都希望我思念的人,也思念着我。

您正在瀏覽: 思念的滋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念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