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又寸與金昔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寸與金昔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將心底的過往掙扎,又撫平,它只是缺一個適當的時機。

  幼時,遲到被體罰,實在是痛的揪心。抗拒上學,所有的反抗,化為無聲的怒氣。

  少時,恐懼,害怕,但也一直安然做着該做的事,偶爾淘氣搗蛋打架,也懂事。

  這些年,偶然想起記憶中的那個女孩失魂落魄的樣子,無助的樣子,不知那時候她的內心如何的強大,抗住所有的不友好行為和目光。

  後來,大家聚會的時候,她缺席,或是沒人通知她。在吵吵鬧鬧的歌聲里,男生們唱着好兄弟,和那些祭奠過往的歌曲,坐在包廂里的我卻覺得無比的厭惡,最後落荒而逃,一刻都不想待下去,煙味和酒味充斥着整個房間,他們可能已經忘了當年一直欺負的女孩,甚至到畢業也沒有覺悟到過分。一個人的家庭和背景,一個人的長相外貌,都是他們的談資和暴力的原點,冷眼旁觀里的人,有我,我不敢去靠近和幫助她,我怕我也受牽連。自從那以後,我也沒在參加過任何同學聚會,也退群。當年私交甚好的依舊在聯繫,如果說年少無知,但卻是有選擇的區別對待和踐踏別人的自尊,無往來也罷、

  再後來,她結婚生子了,過的很幸福,只是在慌亂和無知的青春里,許多人還欠她一句對不起,但都沒有人說出口。

您正在瀏覽: 又寸與金昔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寸與金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