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計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計劃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在學校的時候,每學期開學,都會拿出本和筆,字跡工整的寫出自己的新學期計劃,如何如何的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如何如何的在新學期結束的時候,讓自己碩果累累,更上一層樓。

  後來寫的多了,就會發現,每年寫的都大同小異,想得多,做的少,計劃的多,實現的少。說到底也只是為了應付老師,敷衍自己。便不再認真的做計劃。

  昨天,卻再一次拿出本和筆,來書寫自己的每月計劃。正月已經快結束了。想想,也算得上圓滿結束吧。只是,寫完,看看自己滿本子的數字,便想着,終於成了俗人一個,字字句句不離開個錢字。

  這樣的數字計劃寫的簡單而明了,執行起來也簡單,那就是全心全意的掙錢。只是,想想,掙錢也確實有些困難。

  不管怎樣,還是寫了接下來兩個月的計劃和將要實現的目標,想想,不出意外的話,努力努力,應該可以實現吧。

  願自己的小計劃和小目標可以順利進行,圓滿完成,那樣的話,就不算辜負那一支筆和一張紙!

您正在瀏覽: 計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