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動漫曾在我的生命中走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漫曾在我的生命中走過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當初念大學選專業的時候,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頭腦發熱的去選擇動漫這個專業。因為說實話,自己真的不是個喜歡動漫的人,甚至到現在也看不懂漫畫書。

  記得剛上大學的時候,大一開設的是素描課,第一節課上,全班同學都可以照貓畫虎的畫出來老師擺在桌子上的東西,只有我對着那東西看了一節課也始終無法下筆。

  自己真的是個沒有一丁點繪畫細胞的人。可是,都已經開學了,只能硬着頭皮往下走。

  到了大二稍微好些,學的軟件。偶爾,老師會在課堂上給我們播放一些動漫,像宮崎駿的《龍貓》《千與千尋》《哈爾的移動城堡》之類的,還有《鬼媽媽》《殭屍新娘》之類的。每當老師在邊看邊給我們介紹一些動漫如何如何好的時候,自己始終感覺不出來。

  曾經也有一段時間,跟着宿舍里的姐妹們一起看動漫,想培養自己對動漫的愛好。可是,後來發現興趣這種東西,還真不是培養培養就能出來的。就比如那個日本系列動漫《夏目友人帳》之前在學校里一直追着看,前段時間聽說第四季出來了,打開看了看,還是沒有堅持看下去。

  不過,不管怎樣,喜歡還是討厭,動漫,還是曾在我的生命中走過!

您正在瀏覽: 動漫曾在我的生命中走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漫曾在我的生命中走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