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是個不想明天的女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個不想明天的女孩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個“單純”的女孩,單純到除了玩什麼都不會,於是,經常有人責備我:“你為什麼就不想想明天呢?”我迷惑:為什麼許多人所有的匆匆和奔波都是為了明天,為了明天未知的快樂和幸福?

  是的,我是一個不寄希望於明天的女孩,因為我覺得這是對自己的欺騙,欺騙自己做一份沒有期限的苦役。

  今天多一份辛苦,明天可能有更多的甘甜;雖然對明天的憧憬可以使今天的勞累不感到委屈,但是我覺得今天和明天畢竟是有距離的。把希望寄托在明天就好像生活在沒有根基的空中樓閣中,為什麼不活得現實些?

  人的心境和認識是隨時間而變化的,今天為每一個明天都設計好了一份計劃,安排好在哪一個明天得到哪一份輝煌,與其只算計明天我需要什麼,不如想想今天我能得到什麼,因為每一份實實在在的得到都不會是零,而計劃哪怕是再美好,再輝煌都可能只是一場空。

  更何況,就算我能把握住我自己,我能把握得了這瞬息萬變、五彩繽紛的世界嗎?等時間已變,世界也變,我準備好了的東西都不再有原來的價值,我該怎麼辦呢?

  那麼,我又何必想明天呢?為什麼不認真地審視今天,認真地打發今天,既勤勤懇懇,又快快樂樂呢?因為明天固然可以快樂,可以美好,但對於我們渴盼着快樂與幸福的心靈來說畢竟太遙遠了。

  我是個不想明天的女孩,但我覺得不想明天,並不是對明天不負責任的淺陋,也不是得過且過的疏懶,相反,我覺得這是一種豁達而坦然的態度。今天種下的,明天自會有收穫,今天付出了的明天自會得到,那麼我們又何必要費盡心思去計算去估量呢?在明天,我意外得到幾份美麗,不是更好嗎?

  我是一個不想明天的女孩,我以一份寧靜而坦然的心境去追求幾份意外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我是個不想明天的女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個不想明天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