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早知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知道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好友燕說,早知道你那麼能幹,就把你抓回去給我弟當媳婦呀。我弟那個人就是人太老實,聽話。我笑着說,那你不早說,那感情好啊,我就喜歡聽話的人。說完兩人都笑起來。

  是啊,千金難買早知道。只是,如今,無論說什麼都遲了。有的人,真的是遇見了就是一輩子。而有的人,近在眼前,也只能是路人。這大概就是所謂的緣分吧。

  不過,拋開所謂的緣分。說現實點的,大概,當初的自己,是誰都不看進眼中的吧。想想,當初的自己,獸獸小小的,文文弱弱的,任誰都不會想着娶回家當媳婦吧。

  說道做媳婦這件事,記得曾經和好友葉子開玩笑說,要不然我嫁給你弟吧。葉子一臉認真的說,我弟還不要你呢。我知道,她弟是學校的學霸,現在在北京讀研究生了。真的是前途一片光明。可是,葉子一直都說我說話傷人。她從來都不知道,她一臉認真的表情,其實也讓我很受傷。

  終究,我沒能嫁給葉子的弟弟,也沒能認識燕的弟弟,沒能和自己曾經認識的,暗戀過的任何一個在一起。我只是和一個認識了沒多久,就死心塌地決定一輩子跟隨的人在一起。

  大概,在自己的潛意識裡,在感情方面,自己似乎從來都沒有選擇的權利。遇上一個不管以什麼原因都可以接受自己,待見自己的,那就死心塌地吧。

  只是,如今,我成了大家眼中有能力的人。也成了很多事情中的早不知道的那部分。

  只是,我在想,就算早知道,當初的自己,大概也不會是大家選擇的人吧。因為,很多時候,和早知道相比,我們更容易相信自己的眼睛而不是心。

您正在瀏覽: 早知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知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