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累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累了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堅持了這麼久了,每天都告訴自己,新的一天必須得有新的動力。為了心中的目標,為了自己愛的人,必須得堅持,一定不可以放棄。

  可是,就在剛剛。躺在床上,望着手機上空白的屏幕,突然發現自己好累,好想放棄了。

  從下午坐着摩托回來,胃裡就翻江倒海的難受,頭也一陣陣的疼。突然間就感覺自己好累。

  好累,真的想放棄了。想什麼都不去想,什麼都不去做。只是靜靜的躺着,讓自己的身體和心理都得到放鬆。

  不知道自己有多久都沒有放鬆了。每天,無論睜開眼還是閉着眼,腦子都在不停的轉着。想着那些有用的,或者沒用的。

  多少次,想放棄的時候,總告訴自己,再堅持堅持就好了。一定得實現自己的目標。因為,那目標真的不大。理想也不大,需要的只是堅持和耐心。

  多少次想放棄的時候,用告訴自己不可以,為了心中在乎的人,為了自己想要做的事,如果連這點事都沒法堅持,那自己還可以做什麼。

  只是,無論怎樣安慰自己,鼓勵自己,可還是累了。是真的累了。

  大概,真的是該好好休息休息了。

  因為是,我相信,只要是休息一下下,明天又會是個活蹦亂跳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累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