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長生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生篇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前世,是一塊舞雩台上崩塌瓦解的一塊小石頭。舞雩台是求雨的祭祀台,怪不得後來千面鬼君將我送去南海,因為南海降雨,與我有着莫大的淵源。

  千面鬼君把我撿到,用自己的仙氣護佑我,給了我生命。由此,我可以修成人形。

  我的名字叫舞雩。

  我因為千面鬼君而存在。

  原本我該好好待在南海休養生息的,可以保持降雨,造福一方百姓。可是我既然陰差陽錯地來到凡界,只能說,一切都是命運和造化使然。

  長生,你曾經創造了我,給了我生命,我必將用一生的光陰,來償還你的恩情。

  如果,我的愛意對你來說仍是一文不值的話,我願意尊重並聽從你的一切指令和召喚。

  因為,我的所有,都是你的。

  當我重新變成石頭的那一刻,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冰冷。我閉上眼睛,任由意識消失。我知道,這一次沉睡,醒來之後便又是新生的生命。還能不能記得你,也全看造化。

  長生,我不願忘記你。

您正在瀏覽: 長生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生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