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波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波瀾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波瀾 標籤:波瀾作文

  歲月把一段段故事埋藏在過往裡,一首歌和一段故事佔據整個青春,本碎在過去但現如今又重新拼接起來顯得異常清晰。聽着鍾嘉欣唱的《其實我不快樂》在此刻旋律如此的應景,我想起了你,那個陪伴我整個初中時代的你。

  夏天蟲鳴知了在樹上嘰嘰喳喳叫個不停,我在樹下吃着五毛錢的冰棍翻找有趣的字母貼,熙熙攘攘的人群擠進小賣部,我吃着豬油糖蹦蹦跳跳回家,那時候我上小學。 初中時遇見你,那個夏天裡我們的友情升溫如同驕陽,感謝你的陪伴。我們不愛吃零食,在那個人手都不一定有mp3和手機時段里,我們常常一人一個耳機聽着歌,訴說彼此的心事。

  我以為這一輩子再也不會去回憶起那段叛逆的時期,但前陣子微博上熱搜出現沉珂的消息,心中仍激起千層波瀾。那時候,心事寫進了厚厚的日記本里,飄散在漫長的黑夜裡,青春期的叛逆,成績的一落千丈,無人理解和開導,哭泣是最好的宣洩。表面上看起來很正常,可是心裡和精神上的痛苦,仍像交纏不清的絲線越纏越緊難解開,我知道這是青春期的情緒,叛逆的情緒,又加上外在因素,但常常作繭自縛。直到後來,長大些才明白,青春期的教育和開導有多重要,這個時候有着自身強烈的人生觀又容易產生不好的情緒,父母親的引導很重要,可是說來太多遺憾。當我真正走出來的時候,才發現原來陽光很明媚,而我作繭自縛困在厚厚的黑暗裡自甘墮落一陣子竟長得不像話。

  多年後回想起來,我會暗暗鼻酸。青春期里的孩子應該給予更多的關懷和多些理解,所幸有些遺憾日後能減少,那些令人惆悵的情懷現如今碎在過往裡,厚重的日記承載着年少無知,往後更應積極,遇到困難跨過去,不畏懼,不退縮。

您正在瀏覽: 波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波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