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寬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寬容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許久之前,或許是我才進高中那會的一篇文章。我寫寬容。標題下邊給老師狠狠批註了這麼一段。老師我真的不太會寫文。像是一種道歉,也像是一種無言的在說。額我不行。這作業我可能完成的不會特別好。所以作文只有四十二分。跟後來的很多次作文相比。是極少的分數。甚至應該算我得到的最低分。寬不寬容我自己。其一是誰說了算。是我。不過就算是分數來講。我覺得挺認真的幹事,結果怎麼樣都該認了。很誠懇的。很自然的那種。到達目的地的路上才是最好的風光。我只要我自己的艷麗。我只要自己的美妙得不可言說的東西。這一刻我正安然的享受着。我正很好的存在着。挺好的。

  到後來,其實我也不懂。所謂的一腳踩扁紫羅蘭,紫羅蘭還把香味留到人後腳跟上的事,我不懂。真切的不懂。怎麼會有如此寬容的人。那篇作文我以這個開的頭。然後很自然的在寫。也很寬泛的在寫。我確切的是真實的不懂。為什麼會如此。反正我屬於一板一眼的人。何為寬容。就是人家給了你臉。你在給人家臉。討厭就是討厭。喜歡就是喜歡。寬容來自於什麼。我不懂。平常可以原諒。但是觸碰底線不可以。那樣的寬容就失去了原則。在如今的我看來。寬容更趨於一種互相尊重。在能理解的層面上再次多理解而已。這就是寬容。這就是理解。

  和我以前有很大出入。我曾經以為甚至有時候無條件的退讓也是寬容。那不是。那叫失去自我 。我能現在你的立場替你考慮。那麼也希望你站在我的立場替我思謀一番。你覺得你做的這一些對嗎。對我來說公平嗎。

  等你自己回答了你自己這個問題。

  再來告訴我其它的問題。

  我不踩腳底的花。我也不希望它失去生命把香氣溢滿我的腳後跟。

您正在瀏覽: 寬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寬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