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閨蜜一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閨蜜一事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閨蜜一事 標籤:閨蜜作文 致閨蜜作文

  閨蜜高高興興出去了,為什麼呢,因為她的高富帥男朋友要請她吃飯。吃飯自然是次要的,感情才是重要的。

  可是,很快,閨蜜沮喪的回來了,眼睛還紅紅的。這可不得了,閨蜜高高興興出去吃飯,回來怎麼成這樣了?我閨蜜卻倔強的搖搖頭不願多說,只是一個勁的哭,過了好久,她才絮絮叨叨的給我說出了事情的緣由,原來,今天她和男友出去吃飯,可是,她的男友一看到他就皺眉頭,臉上的笑容也凝固了。接着,便讓閨蜜回去。閨蜜的固執卻不是一般的固執,非要去吃飯,她對象也只好答應了。可是,到了那裡她才發現,不僅僅是男友在那裡,還有一群男友的朋友。後來聚會結束后,閨蜜男友直接和她提出了分手。

  原因很簡單,也很可笑。她男友嫌閨蜜出來不換件衣服,不洗個頭,頭髮油的能……總之,那個人的意思就是閨蜜給她丟臉了。閨蜜當時就哭了,狠狠甩了那男生一巴掌就打車回來了。

  閨蜜說,她以後再也不要見到那個渣男。這算什麼分手理由?我當時就憤憤不平,閨蜜昨天熬夜補課到很晚,早上醒來她是趴在桌子上睡着的。沒洗頭髮沒換衣服還不是因為太想見到他。我告訴閨蜜,這樣的人有病,不值得。

  閨蜜搖搖頭,生氣的大罵,“舊,你根本不懂。他一直就高人一等,因為他是高富帥,咱們是窮矮搓!”閨蜜大吼道。我沉默,但是閨蜜的身材也算不上矮啊,中等個,而且她家也算個小康家庭啊。

  後來,閨蜜昏昏沉沉的趴在我的膝上睡著了,夢中的她還呢喃着忘不了那個人鄙夷的目光。

  最後值得欣慰的就是閨蜜再沒有交過男朋友,學習卻一直蹭蹭的往上漲。

您正在瀏覽: 閨蜜一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閨蜜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