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碎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碎片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昏黃,散落不遠的老舊路燈,還在賣力的照亮黑暗的校園,一排排樹影倒掛成倉促的人影,風不大,人不多。

  掙扎在化學物理地理的題海中,茫然所失,該學會的知識沒有掌握,在物理試卷上重重寫上最後一筆,生無可戀的交卷。高三的腳步重重襲來,總想睡一會再睡一會,但是時間總不夠。

  散落在課桌上的書本,厚厚一疊,高考來臨了,大概也能做完吧。

  前些日子,有個人死了。她在學校的教學樓縱身一躍,永遠離開高三的腳步,平靜的日子泛起了漣漪,之後又回歸平靜,我知道一切回到正常的狀態,該忙碌的人依舊忙碌,泛起的漣漪漸漸平靜,好像什麼也沒有發生,只是飄零的落葉,多了起來,嶄新的跑道多了些人,一切好像從來沒有發生過。

  好不容易把作文寫成範文被印刷給全班的同學參考,內心的竊喜暗暗生長。依舊是滿街的梧桐樹,依舊想把浪漫安當在枯燥的高三里,不經意地流露對未來的遐想。

您正在瀏覽: 碎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碎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