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陽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吃飽了,喝足了,也就沒有心思了。看,我們的心,多麼容易滿足啊。

  很多我們知道的,不知道的,都統統拋在腦後,因為不重要了,因為無論在什麼時候,原則都不如溫飽重要。於是出了那麼多喪心病狂的惡魔,同時也是苦命人。

  很久之後你才會明白,你自己的事情,光鮮也好,恥辱也罷,都是你自己的事情,與別人無關,別人不會幫你惦記,也不會輕易幫你,只有偶爾心情好的時候,會跑出來嘲笑你。

  鑲着金邊的,別人看到的,都是笑料。不是自己的,這個世界根本就不存在什麼感同身受的。而在別人痛苦時不出來嘲笑,保持沉默的人,一定是好人。

  有時候,陽光跑出來,我們會感覺這個世界有多美好,可是不要忘了,陽光躲在雲霧後面的場景。生於憂患死於安樂,還是古人的覺悟更高。

  也許,滿足不一定是沒出息,有上進心也不一定多積極,事情總要從兩面看的,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陽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