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日記一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一則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晨起,在床讀英語片刻,起身穿衣。洗面後進早飯,三下五除二,背起書包,拿起月票,飛奔車站。十分鐘抵達學堂,門開之,一擁而進。剛進班,書聲響起,放下包,拿起書,讀矣。  一日課時開始,耳、手、嘴、腦並用。四課下后,腦累之,奔回家,管他三七二十一,拿起碗筷,來一個白菜燉豆腐,足矣。作業后,電視片刻,學時到,又抓起書包,飛奔車站,車內直喘粗氣。又記孔子之言,作業之詞:“金錢如糞土,仁義如千金……”背之。學校已到,師站講桌前,說:“同學們,會背古詩七十首,不會寫詩也會吟。”全同學,集中精力,放開聲音,高聲朗讀。老師滿意。   數學老師帶領我們在數和符號中穿梭,腦運轉速度極快,累也!   四時五刻散學,作業布置一大堆,寫矣。家到,放下書包,拿起作業,管他三七二十一,直通寫。晚飯好,滿肚即可,現已八點,洗漱畢,上床聽片刻英語,拉燈,眠也。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一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