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活成自己喜歡的模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成自己喜歡的模樣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直以來似乎都不怎麼喜歡自己。沒有好看的臉蛋,沒有強大的能力,學生時代也沒有優異的成績,一路走來,跌跌撞撞,終沒活成自己喜歡的模樣。

  想要靠自己的努力活出個樣來,想要靠自己的能力改變現狀。卻又不想讓純粹的友情上沾上金錢。不想和熟識的親戚朋友談錢,也不想和她們談產品,有金錢的來往。每次聽到她們說,該多少是多少的時候,就一腦子的無措。是感覺一分不要才是正確的做法,可自己又沒那麼多的積蓄。

  就這樣一路走一路糾結。不知道怎樣才能讓自己過的踏實。

  曾經聽過這樣的一句話,風光的背後,不是骯髒,就是滄桑。我感覺自己一點也不風光,卻也有些些許滄桑。生活,擁有太多的無可奈何。

  昨晚看到這樣的一句話,取悅自己,才是對人生最大的回報。好吧,那樣的話,我就一路走來,委屈了自己太多太多。

  真的希望,有一天可以想哭就哭,想笑就笑,活出那個最真實的自己。喜歡的就去追求,討厭的,就遠遠避開。做自己想做的事,說自己想說的話。

  有一天,把自己活成自己喜歡的模樣。

  那樣,大概是對自己最大的回報。

您正在瀏覽: 活成自己喜歡的模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成自己喜歡的模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