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紅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綾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她獨自撐着那把青竹傘,在雨中,走着。門前的杏花落了一地,她俯下身去,拾起一片花瓣。湊近它,淡淡的香在心底慢慢悠悠蕩漾開,蔓延了整個心田……

  最後,霧散,夢醒,曲終。她終於看見真實,明白了那剜心之痛。那千帆過盡的沉寂,那紅塵逝去的阡陌里,那一觸即散的幽暗只剩背影。一人度流年,豈不悲已!曾經的甜言蜜語,曾經的今生承諾,都成過往,都成回憶!

  如今空着的手,沒有人溫暖,如今空寂的瞳孔,只有黑色的悲慟。花前月下,杏花時雨,望着他的背影,瞬間,花散落,遮住他的碎影,那傘下,只剩孤身一人。

  赤唇間的喃喃自語,講述她一次次自己刺骨的疼痛。

  蝤蠐脖頸間的吻痕,都已被流光歲月湮滅埋沒。

  螓首蛾眉中的愉悅,都已被事實清除抹去。

  訣別書書了幾段幾行,

  你可曾將我遺忘?

  天蒼蒼,江濤濤,

  我立岸邊遠望。

  上元之約吾牢記,

  江水濤濤千帆寂。

  悲喜煙霧密,

  只等你的心。

  看透世間繁華,看紅塵在流年裡逝盡。等三世與三生,不參與回輪。只駐於忘川河畔,找到你的幽魂……

  高三:黃逸洋

紅綾 作文推薦:

  • ·水紅綾350字
  • ·紅綾400字
  • 您正在瀏覽: 紅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