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我在街上的時候,看到一個長的很帥的男人。突然想起史鐵生在《靈魂的事》裡面說過的一句話,喜歡和愛不同的,美好的東西誰不喜歡?而愛卻是不同的。

  喜歡,和討厭相對,都是很簡單的東西。我喜歡美好的事物,比如街上遇到的那個長的很好看的男人。喜歡,也是僅此而已,不見得我就會愛上他。

  可是,不同的言語,在不同的那裡,也會有不同的解釋。對比,懂得的人自可心中頓悟,不必多言。

  好久沒有去學校門口附近的小吃街,以及臨近的那幾條街道逛逛了。我覺得我真是個沒有記性的人,枉我有時自戀還覺得自己挺有種,其實就是好了傷疤忘了疼。別人傷害過你的,轉眼就忘了,別人對你的好,或許也會轉眼忘了吧。

  開學過幾天就要百天誓師了。也許我知道即將面臨的是什麼,也許我依舊在雲里霧裡看不清楚。

您正在瀏覽: 隨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