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最可愛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可愛的人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知道,現在有很多人都崇拜明星,要說起自己的偶像,那是從身高體重到飲食喜好都了解的清清楚楚。大概因為自己從來都是個很無趣的人,從小都沒有很崇拜某個明星。偶爾有幾個能記得住的明星,那也是單純的喜歡而已。

  只是,和大多數人崇拜的當紅明星相比,偶然間在電視上看到的一伙人,讓我在心裡肅然起敬,把他們成為我心中最可愛的人。那就是駐守在邊防的邊防戰士。

  新年,當我們在家守着親人全家團圓的時候,他們卻在祖國的邊防保衛着我們的安全。當我們守在家的火爐旁還叫喊着冷的時候,他們卻在冰天雪地里行走着。當我們想念家中的親人,還可以回家看看時,他們卻在過年過節的時候也仍舊駐守在自己的崗位上。

  這些人,沒有人知道他們的名字,沒有和明星們一樣有着不菲的收入。有的只是肩膀上的義務和責任。

  其實,他們和我們一樣,也有思念的親人,也有想見的戀人,可是,他們為了祖國的利益,為了我們千家萬戶的安全,卻只能在自己駐守的崗位上,把思念深深的藏在心底。

  雖然,我不知道他們的名字,不知道他們的身高體重,不知道他們的飲食愛好。但是,我還是深深的崇拜着他們,因為,他們真的是這個世界上最可愛的人。

您正在瀏覽: 最可愛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可愛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