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碗茶的責任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碗茶的責任_1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三年級的時候去我姐學校玩,被她們老師舉高高,我破口大罵!結果,過了一個月我就成了他的學生,當時經常躲着他走。

  四、五年級的時候,因為離家遠,上學經常遲到,去了不敢進教室,就將書包放到教室門口,人躲到廁所里等老師發現我來了。時間長了老師看到我的書包,就將它拿進去,然後到處找我,這在小學后兩年裡成了一種慣例。

  四、五年級時,我們學校對不及格的學生的體罰是在坐講桌或者是坐老師辦公室的熱炕頭中進行選擇,我每次語文不及格,就選擇坐講桌,被全班的同齡同學看着,感覺很丟人。

  初中

  剛上初中的時候,特別用功,用一個學期的好成績換得了老師的喜愛,在學習的間隙就以欺負溫和善良的同桌為樂,那時候看見他嚇得敢怒不敢言,就感覺枯燥的學習生涯特別快樂。假期的時候,因為得不到我要的東西,和我姐吵了一架,哭了一天,然後留書一封離家出走。當晚父母和老師找了我一晚,我在一個陌生人家裡睡得香甜。

  初二的時候,因為和朋友有一個小誤會,然後一年半誰也不理誰,見了面要麼就當沒看見,要麼還要哼一聲;因為男同學一句辱罵,跳起來就扇了比我高好多的他一個耳光,然後在許多同學的注視下,和他大眼瞪小眼,直到他讓步。

  初三的時候,迷上了故事書,有一次看得太入迷,被人拍了一下肩膀,很生氣地讓他滾開!他很淡定的接着:滾去哪裡?我看得興起,就說:沒我的地方啊!結果書被人抽走,我很生氣的抬頭,結果就看到了班主任。那個鬱悶啊!當時敢怒不敢言,只能憋着。後來去老師辦公室,自己將書拿了回來,給老師留書一封:書我拿走了!後來當他問得時候,書我已經看完還了別人了,這事就不了了之了。

  高中

  高中剛開始的時候,由於離了家,感覺自由了,於是就迷上了偶像劇,每天聽到上課鈴聲響,然後就瘋跑着去上課,在拐角處經常會和去上課的老師撞到一起,將老師拿的書撞了一地,然後自己跑了,留下老師自己撿書,這樣每次都能在座位上等老師姍姍來遲,然後就當沒看到老師的瞪視,由此給老師留下了不好的印象。上課的時候,桌上壘一座書牆,中間放一本故事書,在看得津津有味的間隙,抬頭應和一聲老師的講解,以表示自己在認真聽講,然後很鎮定的低頭繼續翻看故事書。直到被老師叫上去默寫刁難時,清晰的看見了自己桌上的非課本,不過老師不管,我也就當沒發覺,理所當然的繼續這樣的上課。

  高二的時候,由於看故事書太忘我,經常忘了吃飯,結果有一次暈倒在教室,本來被同學扶到樓下就沒事了,但班主任還是堅持將我送到醫院,堅持給我做了個全身大檢查,花了好幾百塊錢檢查結果為貧血,一瓶葡萄糖就能讓我活蹦亂跳了。回來后就聽到隔壁班的學生竊竊私語,主角是我,說我們班主任在給他們班上課的時候講我去醫院時還是病懨懨的,回來的時候就啥事也沒有了,我聽后只覺得這老師真是個大嘴巴,不過也沒太在意,畢竟這說明我好了嘛!然而沒過兩天,班主任居然通知我父母讓他們帶我回家養病半個學期。

  高三開學后,我就更肆無忌憚了,每天一有空閑,就遊走在圖書館和大山之間,是真正的神龍見首不見尾,有啥事得多方同學轉達才能找到我的人,所以無論是同學還是老師能不找我時盡量不找我。

  畢業的時候,同學借了我剛買的東西一年多,快畢業了都不還給我,我要幾次無果后,就去找老師幫我要,要了回來后我就把它扔了。現在想想真幼稚,不過也不失為一個好辦法!

  於是畢業的時候,所有老師對我印象深刻。

  高三:亮子

您正在瀏覽: 一碗茶的責任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碗茶的責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