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感覺到了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覺到了家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以前,我在本村上學,總羨慕那些在外村上學的人,覺得那種感覺就像小時候渴望上初中一樣,非常嚮往他們的生活,因為父母給的錢可以自己支配,大人管不着,最重要的是可以得到更多的關愛,因為待在家裡的時間長了,就難免和父母有些爭論,有些不愉快,如果在外上學,一個月才回家一次,每次只待兩天,家中的父母會特別珍惜這兩天的時間,會對你百依百順,疼愛有加。所以,我早早地就渴望得到這種感覺。

  初中畢業了,我考上了在鄉鄰們看來不得了的高中,當時,我也興奮,不僅僅是因為這所學校的歷史悠久,更是因為我的願望就要實現了,我終於可以自己一個人到外地上學了。報到那天,父母親都來送我,他們幫我打點好一切就走了。望着他們遠去的背影,我眼前模糊了,我不知道自己在這和陌生的學校里是否會過得愉快,是否會不習慣,是否會想爸爸媽媽……唉,廢話,當然會想,因為他們是我的親生父母嘛!

  一個月的時間好漫長,這裡的飯菜價格好貴數量好少又好難吃,所以我很少去食堂吃飯,只吃一些方便麵之類的零時,理所當然地每次回家都要暴吃一頓,而且是一吃而不可收拾,每次吃完以後肚子就特難受,而且每次回家我都得病。看着母親為我着急的身影,我笑了,我以前的願望實現了。隨之我又哭了,我對不起他們,他們為了這個家夠操心了,我又讓他們為我操心。躺在床上,看着母親為我難受的樣子,我的心好痛,針刺般的難以忍受。每次母親送我返校的時候,當母親轉身的那一刻,我的心痛了,我的淚流了,我真的不想走,我願意永遠守護在他們身邊,我在心中默默地喊道:“媽媽,別走,別離開我,別剩我一人。”隨着車子的啟動,我不得不離開這個熟悉的地方,我什麼時候才能再見到你們?一排排的樹木、一座座的村莊皆棄我而去,望着窗外,天色灰濛濛的,我的心情比天空更灰暗,更沉重,我的眼前一片模糊。

  天下沒有永遠不散的筵席。然而,不管什麼時候,什麼地方,家,都是我漂泊旅程中的一個可以停歇的港口。

您正在瀏覽: 感覺到了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覺到了家 暫無評論